紋身貼紙印刷,找映鴻最划算,行銷廣告最佳利器!

安全無毒紋身貼紙,可安心貼於皮膚上,無論產品發表會、派對活動、演唱會,婚宴,適用範圍廣泛。

印刷前請注意

紙種特性:使用水就可以轉印貼在身上的貼紙,看起來就像真正的紋身圖案。
僅收CMYK的AI格式檔案,其它格式如pdf、doc、docx、xls、cdr等需酌收製作成AI檔案的完稿費。
商品完成後可來本公司自取,如需請快遞寄送運費另計。
此為合版印刷,無法保證每次印刷顏色都能夠完全一致,色差值約正負10%。
印刷稿件解析度為300dpi,包含點陣影像圖的品質,勿置入不足300dpi解析度的點陣素材,造成成品出現馬賽克的問題。
上膠處黑稿的完稿方式詳見完稿須知,如無法自行完稿,可選擇加收完稿費由映鴻協助完稿。
一三五開版,六天交貨。(審稿核可,隔日起算,不含運送時間、例假日、颱風、水災、地震、疫情等天災)。
最低印量1000張。
紋身貼紙商品尺寸為10×11cm單一尺寸,無裁切或白墨等後加工選項。

使用說明

皮膚請保持清潔乾燥,將所需用的圖案剪下,掀開圖案上面的透明紙。再將貼紙貼於皮膚上,用水淋濕且用手掌輕壓住10秒後,將圖案背面的紙小心撕下。
皮膚容易敏感,請不要使用,如果皮膚有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。
此紋身貼紙不具毒性,對皮膚無害,但六歲以下孩童請儘量勿使用,因皮膚較嫩。
紋身貼紙是以水轉印圖案,至人體皮膚或任何平面地方。(只要不是油漬、粗糙之表面)。

去除說明

可用藥用酒精液擦拭或自黏膠帶都能迅速去除。
若不刻意去處理,每天洗澡約5天左右會逐漸退掉。

備註

皮膚容易敏感,請不要使用,如果皮膚有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。
此紋身貼紙不具毒性,對皮膚無害,但六歲以下孩童請儘量勿使用,因皮膚較嫩。
紋身貼紙是以水轉印圖案,至人體皮膚或任何平面地方。(只要不是油漬、粗糙之表面)。
紋身貼紙價目表
Price List
品 名 規 格 數 量(張) 單面價格
紋身貼紙 11×10cm 1000 4970 元
2000 9155 元
3000 13260 元
4000 17040 元
5000 20500 元
完稿須知
Instructions for completion
製作檔案請使用軟體: Illustrator(請以版本CS2、CS3、CS4製作為佳,圖檔存成AI檔案格式)。
完稿檔案:完成尺寸:寬11cm.高10cm。
顏色一律設定為CMYK色盤,請勿使用自訂色票及套印填色。
完稿檔案:請勿使用4色黑、4色灰,總值相加超過200%的填色。
請勿勾選到疊印,易造成印刷顏色全部疊印一起,印刷成品會與設計檔案不同。
使用特效「濾鏡」、「透明度」易造成掉圖、特效不見等問題,圖檔存成「透明度平面化」。
完稿檔案:完成尺寸內可隨意設計,相同或不同的向量、點陣圖案,請四邊各留0.5cm安全邊。
使用特殊漸層、特效、PSD透明圖檔,易造成圖檔被剪裁,請務必點陣化檔案存成EPS檔案格式。
完稿檔案:請線條框線的粗細設定上,需為「0.25pt=0.875mm」以上,低於「0.25pt」以下細線條易造成斷裂,若有使用「虛線」,請先點陣化避免虛線變粗。
完稿檔案:請文字勿使用[細明體]、[新細明體]、[標楷體],字體建立外框,易造成字體筆劃交錯處鏤空、白點破洞字狀況產生,字體設定上,需為「10pt」以上。
紋身貼紙完稿圖示
圖層標示,請依照第一張圖、第二張圖、第三張圖方式,存成三張圖。(如下圖)
彩色稿圖示
白墨黑稿
上膠處黑稿圖示
上膠完稿檔案:紋身圖案區塊填上K100,並沿邊緣多出2mm,外框標示M100。(如下圖)
上膠處黑稿圖示

※建議:完稿檔案:請依照想貼的物品處,圖案方向完稿,不需將圖檔做「鏡射」處理。

立即連絡
Contact Us

上班時間:週一至周五上午 10:00 至下午 6:00

服務專線:02-87732320

電子信箱:service@wide.com.tw

映鴻設計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