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顯示「不安全連線」?趕快安裝SSL安全憑證,讓網站值得客戶信賴

SSL安全憑證是網路資安的必備基本措施

新網站製作完成後,安裝SSL安全憑證已是必做的基本措施,也是網站資訊安全的第一步驟。
沒有安裝SSL憑證的網站,就像是個沒有裝密碼鎖的房子,任何人都可以任意開門進出,這樣的網站無法取得瀏覽者的信任。
SSL介紹
SSL Introduction

SSL安全憑證是甚麼?

SSL (Secure Sockets Layer)憑證是通用的網路通訊安全標準,提供伺服器身分鑑別及資料傳輸加密,網路傳輸的資料在傳輸過程中不被駭客截取或竄改,提升網路資訊安全。

為何SSL安全憑證是網路資安的必備基本措施?

2014年開始Google為了推廣網站須加裝SSL安全憑證,才是安全網站,提高有安裝SSL安全憑證網站的搜尋排名,有安裝SSL的網站,網址會顯示為https開頭的加密網址形式,網址前方會顯示綠色鎖頭。

http開頭的未加密網站,代表任何人都可以讀取、看到使用者瀏覽、透過該網站傳輸的個人資料,甚至駭客可以容易的竄改網站網頁,安裝SSL安全憑證已成為經營網站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。

安裝SSL安全憑證讓網站值得信任

網站沒有安裝SSL憑證,網址形式為http,將會在瀏覽器上自動標註此網站為「不安全」。各大瀏覽器也紛紛跟進此規則。

對於網站信任是逐漸累積而成,一旦顯示網址不安全,足以讓客戶心生恐懼,不再造訪網站。

建立用戶的網站信任就從安裝SSL安全憑證做起。

遵循法規安裝SSL安全憑證的網站優勢

取得SSL憑證的網站,有三大優勢

安全加密 透過加密技術來確保客戶填寫或送出資料不易被竊取與竄改。
提高信任 網站「驗明正身」。使用者可透過SSL憑證確認網站的正確性,而非假冒的釣魚網站,能夠提高使用者的信心與強化品牌形象。
優化排名 提高尋引擎排名,Google會優先收錄網頁內容、優先排名曝光。

如何分辨您的網站是否有安裝SSL

只要您的網站網址前綴頭是https,即代表您的網站已安裝SSL安全憑證。

SSL伺服器憑證價目表
Price List
單一網域
憑證廠商 網域限制 價格/一年 價格/二年
台灣HINET 單一網域 9600元 15680元
台灣TWCA 單一網域 7000元 13000元
國際GeoTrust 單一網域 4000元 8000元
國際RapidSSL 單一網域 1000元 2000元
多網域
憑證廠商 憑證名稱   價格/一年 價格/二年
台灣TWCA Wildcard SSL 憑證 多個子網域 55000元 107500元
台灣TWCA EV SSL憑證 EC電商專用 30000元 58000元
台灣HINET 多網域SSL憑證 三個子網域 12800元 19200元
台灣HINET 萬用網域SSL憑證 多個子網域 38400元 62720元
常見問題
Q & A
01
甚麼是SSL?

SSL安全通訊協定,其英文全名為Secure Sockets Layer;首見於網景公司(Netscape)所推出之瀏覽器上,是網際網路(Internet)上保密通訊的工業標準,亦為目前世界上最為廣泛使用的網路安全機制;採用公開金鑰基礎建設(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, PKI)技術,作為其安全機制之根本,為使用者與網站之間的資料傳輸,提供了最佳之安全保障。

02
電子商務網站為什麼要使用SSL伺服器憑證?

電子商務網站欲啟動SSL安全通訊協定,需於網站伺服器上安裝SSL伺服器憑證,當使用者利用瀏覽器,以 https 安全協定拜訪已安裝SSL伺服器憑證之網站時,瀏覽器與網站伺服器間,會自動建立起安全傳輸通道,加密保護兩者之間傳輸的資料,並也在建立通道期間,亦會同時檢查網站之身分是否與SSL伺服器憑證所登記之資訊相符合;藉由SSL伺服器憑證之使用,使用者可獲得三大好處:

網站身分之識別

只要該網站與SSL伺服器憑證內之記載資訊不同,瀏覽器即會提出警告,讓使用者可避免誤上釣魚網站之風險。

傳輸資料之保密

藉由SSL伺服器憑證之使用,瀏覽器與網站伺服器之間的資料傳輸,會經由加密通道之保護,讓資料傳輸無外洩之風險。

資料完整之確保

使用SSL 進行傳輸資料時,除了提供資料之加密保護外,亦同時於傳遞過程中自動偵測資料是否遭到修改,確保資料無竄改之風險。

03
是誰負責簽發SSL伺服器憑證?

安全可靠的SSL伺服器憑證是由國際上被信任的憑證機構(Certification Authority, CA)所專門負責簽發的,而國內亦針對 CA之營運有正式的法律規範,臺灣網路認證公司(TWCA)身為國內首家通過經濟部核准之合法CA,亦為國內唯一參與專司SSL憑證發展之國際性組織 - CA/Browser Forum 會員,致力為國內企業與電子商務業者,提供最值得信賴的在地服務、以客為尊。

04
如何購賣?(how) 哪裡購買?

請與映鴻聯繫。

05
新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對電子商務業者之影響?

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29條:「非公務機關違反本法規定,致個人資料遭不法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其他侵害當事人權利者,負損害賠償責任。但能證明其無故意或過失者,不在此限。」,說明了個資法要求企業必須舉證說明自己沒有過失或故意違反法律,在面對此項要求時,使用 SSL伺服器憑證以加密保護資料傳輸時之安全,即可作為電子商務業者非故意或過失違反的舉證之一,亦說明 SSL伺服器憑證實為電子商務業者不可或缺之基本安全機制。

立即連絡
Contact Us

上班時間:週一至周五上午 10:00 至下午 6:00

服務專線:02-87732320

電子信箱:service@wide.com.tw

映鴻設計有限公司